心上ジソ_iii

🐰

天道好轮回,崩吧饶过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ne_组金厨: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丧病现场不行我这段一定要重新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很久以前
六阶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狱长也没消失不见


G9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枪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监狱
把狱长带回到面前


通二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
再来一次
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
是不是
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
对对
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


英雄撞针弹簧
开上最快的船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基地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监狱蛮荒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囚笼
狱长和可怕六阶
英雄拔出手枪
六阶说
我是
六阶噩梦唇艺霸王毕生老威迷
再来一次
六阶噩梦唇艺霸王毕生老威迷
是不是
黑影塔恩药师霸王六面DJD
不对!是
六阶噩梦唇艺霸王毕生老威迷


于是
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
砍向了
六阶噩梦唇艺霸王毕生老威迷
然后
[那个六阶] 六阶噩梦唇艺霸王毕生老威迷
咬了
[那个勇者] 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
最后
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
他战胜了
六阶噩梦唇艺霸王毕生老威迷
救出了
狱长福特还是机械动物得我心
回到了
xxxxxxxxxxxx城


通二听说
撞针弹簧杯子漂移啰嗦感知器
他打败了
六阶噩梦唇艺霸王毕生老威迷
就把
狱长福特还是机械动物得我心
嫁给了
六阶噩梦唇艺霸王去维护和平


啦啦六阶霸王 狱长福特
幸福地像个黑童话
他们收养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格斯拉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1)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